品牌介紹
  • Bioclin-logo-for-web
BIOCLIN【貝健】

植物效能 醫學驗證 簡約環保

 

意大利 BIOCLIN【貝健】的品牌宗旨是讓消費者享有安全、有效、環保的個人護理產品。關顧及愛惜環境、藥理科研、安全可靠都是每一件產品的核心決定。產品的製造原則是採用天然植物成分、低致敏配方、不含可偵測重金屬、無動物測試、環保包裝物料。

  • logo-facebook
BIOKOSMA【奧士瑪】

瑞士草本萃取 天然護膚美顏

 

BIOKOSMA【奧士瑪】於1935年在瑞士創立。當其時的瑞士和德國於 19 世紀末至 20 世紀初,興起「回歸大自然」的生活改革社會運動 "Lebensreform - Life reform",BIOKOSMA【奧士瑪】以「順其自然」的生活理念,欣賞、享受、珍惜及保育大自然 ,追求「純天然」的生活方式。

 

BIOKOSMA【奧士瑪】選用瑞士種植的草本萃取,取其原植物香氣和顏色,配製出純淨天然有機的護膚產品。產品獲得國際組織 NATRUE 天然有機護膚品認證,只選用天然防腐劑和色素,不含礦物油及矽成分,不採用基因改造成分。產品通過皮膚醫學測試。不使用動物測試。

  • Biopoint
BIOPOINT【寶芳】

細緻護理髮質 讓你變得更美

 

BIOPOINT【寶芳】潔護髮產品,源自意大利專業護髮產品研發公司,早期專供髮型師使用。後期增設個人護髮系列,讓消費者自行在家中護理頭髮和塑造髮型。

 

BIOPOINT【寶芳】系列產品豐富,針對性護理各種髮質頭膚,從日常潔護、修護、以至造型,每一步驟及細節,都照顧得無微不至。產品均在意大利製造。

  • bio-strath1
  • bio-strath2
Bio-Strath【百思通】

醒腦提憶 增強體質

 

瑞士 Bio-Strath【百思通】是天然草本酵母營養補充品,利用多種草本植物與酵母混和發酵,從而培植出多種天然營養素。最後將酵母破壁,提取當中的精華營養素以供食用。

 

Bio-Strath【百思通】內含 61 種天然營養素,易於人體吸收,漸進調理身體機能,醒腦提憶,增強體質。恆常服用,顯著改善睡眠質素,增強集中力。

品牌網站 相關影片
  • 1
COMPLETE CONCENTRATES 【全純】

原草本精華保健品

 

COMPLETE CONCENTRATES【全純】原草本精華產品,於1978年在美國創立,品牌理念主張「自然資源,平衡健康」。​每種原草本精華產品均含標準分量的草本精華活性成分,包括來自植物的不同部位,如果實、葉片及根莖等,讓草本植物發揮整體協調效果,帶出完整保健效能。

品牌網站
  • Crescina logo for web
CRESCINA【科瑞西娜】

再育髮 + 抗脫髮  雙功能

 

瑞士 CRESCINA【科瑞西娜】自 1998 年開始,一直專注鑽研解決稀髮 (hair thinning) 和脫髮 (hair loss) 問題,並成功研發出獲瑞士和歐盟專利的皮層高滲透技術,讓活髮成分直達頭皮毛囊細胞,再育髮和抗脫髮成效顯著。

  • doppelherz
Doppelherz 【奇善】

多功能健康營養補充品

 

Doppelherz【奇善】在德國最為人熟悉的是其首支推出市場,以草本及其他天然成分配製的能量補充液 (Doppelherz Energy Tonic)。Doppelherz【奇善】一直以來的理念都是健康生活,健康人生。不斷研製各種各樣的功能性營養補充食品,選用優質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草本精華或特別營養素作為產品原材料,發展出多種具針對性效能的口服營養產品,讓大家身心健康。

 

Doppelherz【奇善】的品牌標語 “Everything the heart desires”,驅使廠商一直不斷地鑽研出各種各樣有益身心健康的營養補充品。

品牌網站
  • Human logo_on packing
EnerFlex 【迎康素】

均衡器官細胞營養 回復原來健康狀態

 

EnerFlex【迎康素】屬功能配方營養素,內含大豆低分子肽、異黃酮、卵磷脂、微營養素、20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及脂肪酸,當中的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比例,經過精心調配,再加入各種營養成分,均衡特定器官營養,幫助修復五臟六腑,增強免疫能力,回復至與生俱來的健康狀態。恆常服用,調健器官,精神充沛,心情良好,延留顏容。

  • Gehwol_logo_logotype_emblem
GEHWOL【健活】

百年專業足部護理

 

在1868年,德國化學家 Eduard Gerlach 憑藉其專業科研化學知識,研發出 GEHWOL 【健活】首支紓緩足部痠痛的護理膏,並出售到市場,獲得熱烈反應。並在1882年,以不飽和脂肪酸、礦物潤滑劑及具消毒功效的香薰油,研製出 GEHWOL 【健活】足部護膚霜,旋即成為當時炙手可熱的熱賣產品。

 

時至今日,GEHWOL 【健活】致力研發各種針對性的專業足腿護理產品,以解決各種足部腿部的問題。

  • Hoyer logo for web
HOYER 【好也】

天然有機蜂蜜

 

來自德國南部的 HOYER【好也】,是家庭式經營的天然有機蜂蜜產品。用心選材,細心經營。產品獲歐盟有機食品認證,不含化學成分、人造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。

品牌網站
  • MH logo for web
Manuka Health 【蜜紐康】

紐西蘭麥蘆卡蜂蜜

 

紐西蘭 Manuka Health【蜜紐康】專門從紐西蘭麥蘆卡樹收集麥蘆卡蜂蜜 (Manuka Honey),使用現代科技把麥蘆卡蜂蜜定質定量,並製造出各種具療效的麥蘆卡蜂蜜產品。科研証實麥蘆卡蜂蜜內含天然抗菌成分甲基乙二醛 Methylglyoxal (MGO)。MGO 濃度數值愈高,表示抗菌效能愈強。

品牌網站
  • Newgel
NewGel+【新肌】

淡化疤痕現新「肌」

 

美國 NewGel+【新肌】採用醫療級別的矽膠 (silicone) 專業研製各種矽膠除疤產品,如除疤貼、除疤啫喱等,有助淡化、撫平及軟化新舊疤痕,改善肌膚外觀,消除由疤痕帶來的煩惱。廠房及總部設於美國,生產品質符合美國 FDA 和歐盟 CE 安全標準要求。

相關影片
  • One-Drop-Only-logo-for-web
One Drop Only 【漱佳】

專業口腔及牙齒護理

 

德國 One Drop Only【漱佳】於1950年研發出第一支濃縮漱口液,廣受用家愛戴,並在數十年間製造出各種不同的專業口腔護理產品,包括口腔噴霧、潔舌棒等,為不同口腔問題提供不同解決方法,確保口腔衛生健康,口氣、口感同樣清新!

  • PHYRIS
PHYRIS【汎姿】

汎出美顏釆姿

 

PHYRIS【汎姿】是德國專業美容院研發的潔護膚產品,優質配方,效果顯著。憑藉其卓越的研發及嚴謹的品質,深受世界各地專業美容院採用及推崇,現今行銷至近 50 多個國家。

 

德國 PHYRIS【汎姿】的護膚概念分為三大程序:潔面調膚、激活細胞、重點修護。針對性激活肌膚細胞的儲水及儲氧功能,提升肌膚吸收續後護膚品營養,驅動肌膚進入重點修護步驟,有助擊退肌膚各種問題,使肌膚回復平衡健康。

  • RAUSCH
RAUSCH【露絲】

草本功效 百年驗證

 

自1890年百多年來,瑞士 RAUSCH【露絲】一直推祟高純「草本精萃」,精選近百種優質天然草本植物,利用其天賦的潔淨、修護、治療等效能,融合先進的科研技術及現代化的生產標準要求,配製出各種針對性護理頭膚及髮絲的草本潔護產品。

 

RAUSCH【露絲】提煉「草本精萃」的過程,恰如釀製美酒,除了符合穩定溫度、濕度的要求外,還要作長時間嚴格的品質監控。因此,RAUSCH【露絲】產品的品質深受讚賞,被譽為歐洲「草本護髮權威」。連年榮獲由『德國藥劑師雜誌』頒發 "Best Pharmacy Partner" 金獎。

品牌網站
  • Rilastil-logo-for-web
RILASTIL【意納斯特】

藥理護膚 低敏配方 醫學驗證

 

意大利 RILASTIL【意納斯特】藥理護膚品牌創立於1972年,其英文名稱 RILASTIL 與 re-elastic 的英文發音非常相似,就是循著幫助肌膚回復彈性的方向,開發重塑健與美的產品。

 

RILASTIL【意納斯特】的產品均以製藥標準管理及監控生產,品質保證。所有產品均通過皮膚醫學、微生物和重金屬測定為安全、低致敏性及不含可偵測的重金屬,例如鎳、鈷、鉻、鈀、水銀。

品牌網站 相關影片
  • sebamed-classis-logo-eng-for-web
  • sebamed-classic-logo-chi-for-web
sebamed【施巴】

溫和親膚 醫學潔護 配合敏感皮膚

 

1952年德國皮膚科醫生 Dr. Heinz Maurer 在研究如何幫助濕疹病人清潔沐浴時,注意到人體皮膚表面覆蓋着一層弱酸性的保護膜 (protective acid mantle),主要功能是阻隔外來環境刺激及保持肌膚底層濕潤;最後成功創製出一種不含皂性,而且吻合健康皮膚最佳弱酸值的 pH 5.5 潔膚洗劑。

 

時至今日,【施巴】產品不斷創新,為的不僅是清潔或美容,更重要的是配合現今環境及個人需要,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。溫和親膚,保持肌膚健康柔滑,敏感和問題皮膚都可使用。【施巴】多年來成為德國 No.1 醫學潔護品牌,備受皮膚科醫生推薦。關顧全家健康,每日為皮膚健康增值!產品由德國製造、原瓶原裝入口。

品牌網站 相關影片
  • sebamed-baby-logo-eng-for-web
  • sebamed-baby-logo-chi-for-web
sebamed Baby【施巴】嬰兒

給予嬰幼兒皮膚最佳保護

 

醫學研究指出,初生嬰兒在出生數月後,皮膚表層上的弱酸性保護膜才能完全形成。因此,初出生嬰兒的嫩膚,缺乏天然保護功能,容易受污染環境刺激及病菌侵害,皮膚容易敏感乾燥。

 

【施巴】嬰幼兒潔護系列性質溫和,pH5.5 配方呈弱酸性,促進幼嫩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,讓嬰幼兒肌膚健康成長。

品牌網站 相關影片
  • solidea
  • solidea2
SOLIDEA【西斯登】

促壓效能 塑造線條 時尚舒適

 

意大利 SOLIDEA 【西斯登】品牌的母公司 Calzificio Pinelli S.r.l. 自1976年生產醫療促壓衣物。從專業體驗用戶的需求,發展至今生產適合日常穿著(日常護理類)或經醫護人員轉介使用(醫療類)的漸進式促壓產品。利用優質物料及高端電子儀器,以意大利原廠精密織造技術,研製出舒適、柔韌、時尚的促壓產品。

 

SOLIDEA 【西斯登】產品種類繁多包括促壓襪(俗稱壓力襪)、促壓褲、修身褲、醫療級促壓衣襪等。產品符合歐盟 CE 標準、通過 OEKO-TEX 測試,安全可靠有效。

  • Synbionyme Logo
SYNBIONYME【仙貝妮】

益生護膚 鞏固防禦 延緩衰老

 

法國 SYNBIONYME【仙貝妮】的護膚哲學是建基於恢復和改善皮膚自身抗禦能力,從而減少皮膚出現異常情況,並同時減慢各種瑕疵出現,對抗皮膚衰老。因此,品牌研發出獨有的多功能抗禦系統 Pro-B3 益生配方,促進及強化皮膚表層 3 個防禦機制的效能,包括:微生物屏障、免疫力屏障及物理屏障。

  • Topicrem Logo
TOPICREM【特潤】

源自百年醫護成就 效用安全兼備

 

Topicrem【特碧潤】是一間百年法國藥廠其下的一個醫學護膚品牌,主要研發各種獨特、有效及紓緩的清潔和護理皮膚產品。利用高純或天然的優質活性成分,配合高規格嚴謹製作工序,配備出各種配合敏感皮膚的專業補濕潔護方案。現時在全球行銷超過 40 多個國家。

  • Vidermina-logo-for-web eng
  • Vidermina-logo-for-web chi
VIDERMINA【維敏納】

親密部位護理

 

意大利 VIDERMINA【維敏納】親密部位護理系列提供清潔、抗菌及補濕產品,配方溫和及具弱酸性,有助維持下身親密部位潔淨健康,保持健康天然酸性狀態。

  • Voelkel bilingual logo
Voelkel【維高】

德國有機天然蔬果汁

 

德國 Voelkel【維高】擁有超過70年的生產及品質監控有機蔬果汁的經驗,於德國自設廠房,並採用來自有機農場農作物,大部分更是「自然動力」Biodynamic 天然有機耕地的新鮮上乘原材料,製造出各種不同組合的天然蔬菜水果汁。天然營養,原汁原味,味道可口,有益健康。產品獲歐盟有機食品認證,不含化學成分、人造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。

品牌網站
  • Weleda
WELEDA【唯美達】

善摘天然 淨癒身心

 

瑞士 WELEDA【唯美達】始於1921年,承傳哲學家 Dr Rudolf Steiner 的『人智科學』Anthroposophy,以真誠互助,實踐人類與大自然和諧互容理念。種植天然草藥,善取植物天賦效能,配製天然有機保健品及個人護理用品,調理失衡身體,促進身、心、靈自癒健康。

 

WELEDA【唯美達】在全球多國(瑞士、德國、法國等)設有『自然動力』Biodynamic 天然有機耕地,種植超過300種草藥、花卉及植物,自產原材料以生產天然有機保健品及護膚品。WELEDA【唯美達】產品均獲得國際組織 NATRUE 天然有機護膚品認證,不含合成防腐劑、香料、色素,基因改造成分及不含來自石油的原材料。產品通過皮膚醫學測試。無動物測試。

品牌網站 相關影片
  • WildCape logo for web
WildCape【野岬】

紐西蘭海岬 純淨麥蘆卡蜂蜜

 

WildCape【野岬】麥蘆卡蜂蜜 (Manuka Honey) 來自紐西蘭人煙稀少未受污染的東部海岬地區,提鍊出來的麥蘆卡蜂蜜味道與別不同。

品牌網站
  • Xerostom_1
XEROSTOM 【口潤康】

專業口腔護理 牙醫研發驗證

 

來自西班牙 biocosmetics laboratories 的 XEROSTOM【口潤康】,特別為長期乾涸口腔而設。針對乾涸口腔,激發唾液分泌,濕潤口腔喉嚨。產品經過醫學測試,安全有效。

  • Yotuel Logo
YOTUEL【亮齒】

專業口腔護理 牙醫研發驗證

 

來自西班牙 biocosmetics laboratories 的 YOTUEL【亮齒】,提供全效潔齒、護牙齦、清新口腔的產品。產品經過醫學測試,安全有效。